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前面那个周泽楷你给我站住我们来比说话对是说话不是不说话你给我开口我知道你不是不能说话不要扭头你看着我你不要靠过来你离我远一点不不不太远了没叫你走开啧你能不能保持一个我能呼吸的距离啊我没有嫌弃你不要露出这种表情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听我认真说……算了我还是不说话了……
/其实觉得介绍可以写好多东西的样子……?这里发周黄的东西嗯
/CP是隔壁那个蠢货周泽楷

@周泽楷你快说个绕口令   

谢谢亲爱的的图w

印出来可好看了(看着某人怀疑的眼神

Mua一个

 

(哦,不要问他要图,这是个人印着玩的,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