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前面那个周泽楷你给我站住我们来比说话对是说话不是不说话你给我开口我知道你不是不能说话不要扭头你看着我你不要靠过来你离我远一点不不不太远了没叫你走开啧你能不能保持一个我能呼吸的距离啊我没有嫌弃你不要露出这种表情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听我认真说……算了我还是不说话了……
/其实觉得介绍可以写好多东西的样子……?这里发周黄的东西嗯
/CP是隔壁那个蠢货周泽楷

大约是一个印调(?

观众旁友们大家好,近来天气十分的炎热……(打开空调

反正就是,夏天到了,出门有时候衣服经常没有口袋不想背包好麻烦好重好热啊啊啊啊

总而言之就是,想做一个布袋子(不是米袋!

大约是棉布材质吧……

说起来好像很抽象并没有什么卵用我放个示意图↓


↑↑↑↑↑↑↑↑↑↑↑↑↑

大约就是这样的一个东西。装手机装金币装卡(等等

(真的不是米袋靴靴!)

图案应该是这样的↓

(让我再考虑一下

应该是双面印刷……


当然本来就是因为自己没有小袋子十分蛋碎想做……所以问问有没有人想要,没人要的话就随便做几个自己玩什么的……

啊,那啥如果有人要就缩一声好了……到时候放在CP凑凑数……(然而并没有人要的样子


说价格啊……反正应该不会比挂件贵【大概


- 有人问只有场贩吗?

- 可是目测价格和邮费(指山区人民,包邮区补药说话!)差不多想想很虐的……


(。・∀・)ノ゙谢谢各位看官看到这里


(占了TAG不好意思……

评论 ( 41 )
热度 ( 45 )

© 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