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前面那个周泽楷你给我站住我们来比说话对是说话不是不说话你给我开口我知道你不是不能说话不要扭头你看着我你不要靠过来你离我远一点不不不太远了没叫你走开啧你能不能保持一个我能呼吸的距离啊我没有嫌弃你不要露出这种表情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听我认真说……算了我还是不说话了……
/其实觉得介绍可以写好多东西的样子……?这里发周黄的东西嗯
/CP是隔壁那个蠢货周泽楷

(☄⊙ω⊙)☄米袋实物图+小剧场(大雾)




↓↓↓↓↓↓↓↓↓↓↓下面是正经的容量测试↓↓↓↓↓↓↓↓↓↓↓↓↓




简洁说就是——


参CP18 余量通贩


啊对了……就印了50份,希望不要糊墙(っ*´Д`)っ


谢谢大家观看到这里ᕕ( ᐛ )ᕗ


(有没有其他的东西再说吧反正CP很远呢……

跪着感谢口云 @呍 



占TAG_(:з」∠)_

评论 ( 8 )
热度 ( 58 )

© 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