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前面那个周泽楷你给我站住我们来比说话对是说话不是不说话你给我开口我知道你不是不能说话不要扭头你看着我你不要靠过来你离我远一点不不不太远了没叫你走开啧你能不能保持一个我能呼吸的距离啊我没有嫌弃你不要露出这种表情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听我认真说……算了我还是不说话了……
/其实觉得介绍可以写好多东西的样子……?这里发周黄的东西嗯
/CP是隔壁那个蠢货周泽楷

【周黄】要不要考虑带我回家呢

标题和内容没关系纯属我不会起名【。

请配合 @周泽楷你快说个绕口令  的图食用

图在这里→点击带我回家

亲爱的画的图超棒TVT,然而我写的特别渣

别问我前期为什么没有名字,没捡回来之前就是没名字【我也苦恼了好久

再,猫狗怎么语言互通的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想了很久这个真的是周黄么【深沉

废话太多了【。

————————————

这条路上转弯处的电线杆下面有个不大不小的箱子,箱子里面有一个小盒子,小盒子里面有一个棕色的小毛球。

这小毛球是一只小猫,准确来说是一只被丢弃的猫。他在这里呆了三天了,上一个主人的家人嫌弃他太吵了,小主人很委屈的就把他抱了出来用纸箱装着他放在电线杆下面,在里面小盒子前面挂着求收养三个字,其实也没差。

小猫是没觉得很难过,本来小主人家里面也不允许养宠物的,也吵了好几次,小主人每次来都有带食物过来投喂,其实也没差,他原来也是流浪猫被捡回去了。

不过今天小主人没来,小猫望望天,觉得好像有点寂寞了。小猫用爪子抓了抓自己耳朵,然后舔了舔。天气好像不错,一阵风吹过,他舒服的喵了一声。

“呀,你还在这里啊……”上头传来一个声音。

小猫抬头看着他的前·小主人,小主人抱着一个和他屁股下一样的盒子。

“啊……又不小心捡到了一只,但是妈妈不会同意给我养来着。”小主人弯腰把手上的盒子放在小猫同学隔壁“希望你们两个都能找到好的主人……”

“最近要期末考了……不能经常过来了……”小主人似乎很伤心。

小猫喵了一声蹭了蹭小主人的手。

“我要走啦,这把伞就留在这里了。希望最近不要下雨……”

小主人把伞撑开遮住整个大箱子,然后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小猫看小主人走远了,伸出爪子拍了拍隔壁小箱子。

“嘿新来的我们认识一下呗。”

小箱子静默了一下,这一下久的小猫以为隔壁没东西。所以他准备又敲一下。这时候小箱子冒出一个黑色毛球。

“好。”

“哦你在啊我看你都没动静我以为旁边是空的呢。”小猫小肉爪摸了摸鼻子“看来是长期邻居了所以来认识一下呗我是一只小猫,前主人没给我起名字大概是太懒了吧这真是不好我还想要个帅气的名字呢,话说你能不能把头伸出来啊我都看不出你是什么物种了。”

小黑球眼睛直溜溜的看着小猫,他觉得隔壁这只小猫毛色特别好看,像阳光一样暖暖的。因为很喜欢,小黑球的尾巴就摇了起来。

“啊……你原来是狗啊真是看不出来我看之前隔壁家的狗比我还能闹你真的是狗吗你这么安静。”小猫继续喵喵喵的说着“话说你是怎么被她捡到的啊。”

“在,路边。”小黑球抬起头。

两只的脖子上都有小主人挂着的铃铛,小黑球抬起头来就听到铃铛铃铃铃的响了一下。当然,之前小猫说话摇摇摆摆的铃铛也一直跟着响。

小黑球是比较喜欢安静的环境,不过他觉得小猫的声音配上铃铛声十分悦耳。

想到这里他的尾巴又不由自主的摇动起来。

“……”

“哇所以说你看着面瘫其实活动量都在尾巴上了么?你可真特别。”

不……其实是……小黑球虽然想反驳,不过脑子转了一圈发现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表达,只好耸耷着耳朵。

小猫打量着小黑球,发现小黑球长得真不错,毛样光滑,特别是那双眼睛,黑溜溜的真好看……虽然对比我还是差了点。

“哎哎哎你怎么了我没欺负你啊你是不是想到什么伤心的事情了啊?”小猫看对面没反应又伸出爪子拍了拍旁边的小盒子。

小黑球正低着眼睛想着怎么回答,就看到视线里闯进一个棕色的小爪子,他下意识就凑过去舔了一口。

“呜啊!!!你做什么啊!你是不是饿了啊饿了也不能吃我啊喂!我这里还有食物我给你!”小猫吓到的把爪子缩回来然后丢过来一点食物。

“我……”小黑球没想吓到小猫,他只是……下意识的……

小黑球本来就耸耷的耳朵更加垂下去了,他发出一声呜咽。

“哎哎你别这样啊我没怪你……我就是……我就是被吓到了而已啦!”看着对面又缩进盒子的头,小猫觉得这个人真难搞。

 

“话说回来你也是要一起等领养的,要是一起被领养也挺好的。虽然你是狗我不怎么讨厌你啦好歹也是有了点革命友谊了如果一起被领养还能有个朋友也不错,话说回来你是狗你不讨厌我还真是奇怪啊……我和你说我之前隔壁家那个大狗看到我就叫不停还要来扑我,可惜也不看看我是谁我这么灵巧怎么可能被他抓住呢。”

“嗯。”

小黑球就一直默默听着小猫一直说个不停,时不时给一个回应。

小猫觉得新来的这个实在是太好了,安静的听他说话还不嫌弃他,之前对门那只猫看到他就跑简直是,想说话居然没有对象太难过了。小猫在心里给隔壁这只黑球加个十分。

“咦这里居然有两只小动物看着还挺可爱的哎?”小猫还在内心给小黑球加分的时候上头突然传来声音,随即一个阴影盖下来。

“喵?”

“周泽楷你看你看这只真可爱啊上面居然写着求收养,看来是不知道是哪家养了他们又抛弃了,有点可怜啊……”声音主人说着就要伸手摸小猫。

“嗯。”声音主人旁边还站着一个人,他也蹲下来看着小猫和小黑球。

然后另一个声音的主人抱起小猫。

“很可爱。”

“要不领养回去呗?反正刚刚不是说到想养个宠物嘛这样还不用去宠物店看了,既然碰到了就是缘分了”

小黑球也伸头出来看了看这两个人,然后他盯着一直在说话的那个人,他的头发也好漂亮啊好像隔壁的那只小猫,暖暖的。

于是他的尾巴又不受控制了。

“咦!居然是一猫一狗啊没打起来太不科学了……”黄少天双手把小黑球从盒子里面抱出来,小黑球蹭了蹭黄少天的手掌。“这小狗长得真好看啊毛色好顺滑”

说着还多摸了几把,小黑球舒服的蹭回去。

“我决定就养他了,真可爱。”黄少天盯着小黑球眼睛直直的看了看“话说你不觉得他像谁嘛……?”

然后看了看小黑球,又看了看周泽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他和你好像啊??”

“他,像你。”周泽楷指着喵喵叫还一直在跳来跳去的小猫。

“要不一人养一只吧?哎呀就这么决定了你看他们之前都是作伴的不可能就抱一只回去另一只就太孤单了这样不好。”黄少天把小猫放在周泽楷肩头,“话说带动物去战队应该没事吧不带去的话留在家里也不好没人照顾,我回去和队长说一声我要带去宿舍好了,我看你那边肯定没问题啦你还是队长呢。”

“嗯,好。”

然后周黄二人就抱着两只一起回到了家。

 

 

-END-

 

没了!没了!有没有后续我不知道!!!

这特码是周黄么我不知道啊!!!!!!

我差点要给猫狗取周黄二人的名字啦!!!!想想会混乱我就放弃了【。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