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前面那个周泽楷你给我站住我们来比说话对是说话不是不说话你给我开口我知道你不是不能说话不要扭头你看着我你不要靠过来你离我远一点不不不太远了没叫你走开啧你能不能保持一个我能呼吸的距离啊我没有嫌弃你不要露出这种表情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听我认真说……算了我还是不说话了……
/其实觉得介绍可以写好多东西的样子……?这里发周黄的东西嗯
/CP是隔壁那个蠢货周泽楷

题目没想好

 

 


——6:00 a.m.

江波涛今天也是早早起来晨跑,跑了几圈也没看到队长他觉得很奇怪。因为队长每天清晨都会很早就开始晨练。

也许是昨天比较累吧?

江波涛对自己说,毕竟队长也不是什么非人类。

也就没在意的继续自己的晨跑了。

 

——轮回宿舍。

周泽楷在床上睡的四仰八叉,一半被子掉下床摊在地上。

 

——8:05 a.m.

喻文州穿好衣服洗漱完出了自己房间,看着旁边房间房门紧闭,思考着要不要去敲个门提醒一下今天早餐是虾仁肠粉。昨天回来时候黄少天还说今天要早起去吃。

作为一个好队长,要多照顾一下队员。

于是喻文州敲了敲黄少天的房门。

“少天?”

无人应答。

喻文州揉了揉手,摸上门把,按了下去。

居然没有锁门,虽然宿舍是没有什么小偷但是房门还是要锁好比较好。

绝对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队员都是青春期旺盛的少年总会有点小秘密。

“少……啊你这不是醒了吗?”喻文州看着安静坐在床上的黄少天“今天早餐是虾仁肠粉,你不是昨天说要早点去吃的吗?”

“喻队……?”

“嗯?”

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





(为什么我在摸鱼

(后续再说吧不想动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黄少天我们来比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